学院领导

党委副书记 丁克贤

发布时间:2018-10-08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丁克贤,男,汉族,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2009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获教育学硕士学位。曾担任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人事处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职称科科长,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兼工作队长等,现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

曾获“甘肃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兰州理工大学“优秀工会干部”、“脱贫攻坚个人嘉奖”、“三育人奖”、“优秀辅导员”、“优秀班主任”,东乡县五家乡人民政府颁发的“优秀工作队长”等荣誉称号。

在《教育学报》《上海教育科研》《中国教育报》等期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十一五”国家一般项目1项;组织申报的兰州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研究项目《兰州理工大学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的工作机制与对策研究——以职称自主评审为例》受学校重点项目资助。

工作职责:分管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就业、团学工作,协管党务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改革创新;履行“一岗双责”,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负直接领导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