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2:08:11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冯力
【字体:

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25日,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并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充分学习,老师们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210260855193

微信图片_202210260855191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出了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把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党和人民事业中来”,这是对高校老师提出的新要求。作为兰州理工大学的教师,我们要继续传承“奋进求是”的校训,继续发扬“依法执教、爱岗敬业、学高身正、教书育人”的教风,时刻不忘立德树人之根本任务,言传身教,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伟大目标,培养出更多基础深厚、能力过硬、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始终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理想信念,继续坚守三尺讲台,持续打造学生喜爱的思政大课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奏响“强国复兴有教育”的激扬乐章,以更加奋进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教书育人新篇章。

                                          (撰稿:冯力,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