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下载

中国焊接培训与资格认证委员会 焊接技术人员培训申请表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性别

 

出生日期

 

照片

(一寸)

身份证

 

民族

 

出生地

 

工作单位

及地址

   

通讯地址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电子邮箱

 

  

毕业学校

专业

毕业时间

焊接相关工作年限

 

 

 

 

 

现具有技术资格

 

何时取得

 

颁发部门

 

申请何种技术资格

□国际焊接工程师(IWE     国际焊接技术员(IWT      □国际焊接质检人员(IWIP)□高  □中  □初

国际焊接技师(IWS       □ 国际焊接技士(IWP        □国际焊工IW  □管  □板  □角

如申请国际焊接技士或国际焊工,注明焊接方法

 

本人声明

我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的身份证、学历证以及其它相关的资料都是合法的、真实的。

同时我保证我能够正确使用国际焊接学会颁发的相关资质证书,并对误用负相关责任。

 

本人签字:

       日(以上内容由本人填写)

 

 

培训机构审核意见

 

 

 

 

经核实,该学员满足IWE  IWT  IWS  IWP  IWIP   IW入学条件要求,按途径1       途径2       途径3  

途径4       途径5       途径6         入学。

                

 

 

 

 

审核人姓名:                           批准人姓名:

签字                                 签字:

 

CANB考试前复核意见

经核实,该学员满足入学条件要求,出勤率达到90%以上,准予参加考试。

 

 

 

 

主考官姓名:                                  CANB考试委员会(章)

签字:                                                   

注:本表只作为按IIW培训规程进行的标准培训班学员申请表,请如实、认真、工整地使用碳素笔填写或打字,一式两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