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基地

甘肃省冶金有色新材料行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15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甘肃省冶金有色新材料行业技术中心: 2008 1 18 经甘肃省经济委员会批准成立,隶属甘肃省经济委员会管理。中心以省部共建有色金属先进加工与再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有色金属合金及其加工重点实验室为依托,主要开展全省冶金有色新材料行业共性、关键性和前瞻性技术研发,促进产业化,为全市有色行业技术创新提供有效的平台。

中心已建成了冶金有色新装备及其控制、冶金有色深加工技术、有色金属高新材料三个研究部,围绕甘肃省冶金有色新材料行业企业发展需求,开展了相关技术研究开发与推广应用,产品检测、分析、测试,行业信息咨询,人才培训及技术评价等服务。

该技术中心的组建,在冶金有色新装备的研究开发和推广应用,冶金有色深加工技术和高新材料研究开发等领域作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