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材料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大骨班集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0-26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8年10月24日,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彭家坪校区4号楼407教室召开“青马工程”大骨班分组讨论大会,学院青马工程全体骨干30余人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舒婕老师主持。

在分组讨论会上,青马骨干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刘舒婕要求团员青年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切实发挥团员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表里如一、率先垂范、争当标兵;号召青马骨干认真学习团省委副书记张乐群在“青马工程”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在实践中学,从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实现知行合一,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员王冠元表示,作为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实践和组织协调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学员章志飞表示,通过培训我们寻找差距、克服不足,意识到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和果断干练的行动投身到新时期高校学生工作中,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践行者。

此次青马工程培训内容丰富,安排合理,形式多样,让当代青年大学生亲切感受到了祖国的期望,在理论学习和亲身实践中得到了锻炼,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凝聚成爱党、为党的深厚力量,以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