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1-06 11:14:11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刘舒婕
【字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是一名共产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名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主体意识、奉献意识、先锋模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新党员牢记党的誓言,勇敢作为、使命担当。202213日下午,材料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秋季学期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副书记王祎敏,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新发展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庄严宣誓

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雄壮的旋律中拉开帷幕。鲜红的党旗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面对神圣的党旗,在学院组织员杨志忠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以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宣誓后,学院党委领导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徽并嘱托他们要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

新发展党员李若萌同志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就是选择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终生信仰,也是当代大学生的人生目标和方向。她表示一定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讲话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代表学院党委,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发展党员寄予厚望、提出要求,希望新发展党员在生活和学习中始终不忘初心,事事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心身边同学。他还强调,全体党员要注重增强政治意识,学习党的新理论成果,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致力投身社会主义的建设,成为信念执着、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明确了每一名党员的坚定信念,生逢盛世,要肩负重任,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以优异的成果回报党和社会,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撰稿:刘舒婕;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