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渲染青春,展现自我”——学院举办第五届“材料杯”海报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14-06-26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大赛现场



同学们展示作品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同学们的美术及书法兴趣和爱好,提升大家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413日晚 ,学院在西校区2号楼308教室举办以“渲染青春,展现自我”为主题的海报书画大赛。此次比赛由学院学生干部代表担任评委,数十名同学携其作品进入最终评审。

海报书画大赛分两部分展出,海报绘画作品和书法展览。首先展出的是海报绘画作品,其涵盖三个主题:新生运动会海报展,校运会海报展,校园春色及校园生活的绘画展。接下来是优秀书法作品展,主题广泛,主要反映同学们的校园文化以及对于生活的憧憬。每一位同学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作品,他们颇具创意的作品结合现场精彩的解说赢得了同学们的赞许和掌声。最后,经过评选,选出16名同学的优秀作品,并给予表彰奖励。

本次“材料杯”海报书画大赛弘扬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风气,鼓励大家积蓄青春正能量,构建“人文材料”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