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26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为了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促进大学生不断完善自身的人格。610日下午,学院团委邀请校团委王文霞副书记在西校区2号楼410开展了心理健康工作指导座谈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安国升、学院团委书记李彬、各年级辅导员及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李彬老师作了简单介绍后,座谈会正式开始。王文霞书记向同学们阐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介绍了学校设定心理健康咨询辅导站的情况。王老师以轻松的语言、生动的表达,营造了宽松和谐的气氛,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心理健康在每个人人生道路上的重要性,同时清晰地体会到在大学期间什么对于他们是最重要的,什么才是人生该追求的,她还就心理委员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同学们也提出了一些好的经验和想法,座谈会在轻松的交流中结束。

此次座谈,一方面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以积极健康的心态创造美好的生活,另一方面也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