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困助学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郝氏炭纤维”奖学金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17-10-17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一、总则

为鼓励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学习材料专业知识和投身材料事业的热情,增强创新意识,同时广泛宣传甘肃郝氏的企业文化,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甘肃郝氏企业。从2013年起,甘肃郝氏炭纤维有限公司在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设立“郝氏炭纤维”奖学金,以表彰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二、奖学金设置细则

1.“郝氏炭纤维”奖学金奖金额度为每年2万元人民币,首期资助五年(即2013年-2017年),奖金总额共计10万元。每年10月30日前由甘肃郝氏炭纤维有限公司出资完成奖学金发放。

2.“郝氏炭纤维”奖学金设优秀本科生奖。

3.评奖对象为材料学院在读大学三年级、四年级本科生。

4.奖学金每学年评定一次,申请及评定在当年10月份进行。

5.每年奖励优秀学生10名,每名奖励2000元。

三、获奖条件

优秀本科生奖: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工作,对炭纤维事业感兴趣,能够积极融入碳纤维相关研究者优先考虑。

四、奖励基金管理及评定

1.管理机构

成立“郝氏炭纤维”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委员由材料学院相关领导和“兰州理工材料学院-甘肃郝氏联合共建复合材料实验室”主要研究人员组成。委员会具体负责奖学金评定的组织人员审核和奖学金评定工作。

2.评选程序

(1)凡符合评选条件的个人,由各年级奖助学金评定小组评定并填表上报个人材料。

(2)学院“郝氏炭纤维”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审查。

(3)评定结果报甘肃郝氏炭纤维有限公司备案,由公司总经理或委托公司其他领导来校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及奖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