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焊接90级毕业20周年母校行

发布时间:2015-09-21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目光中,父辈闪现青春身影——焊接90级校友篮球赛

讲述新工大故事——俞树荣副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回报,是一份深情——校友资助学校

荣光的纪念——焊接90级校友老师合影留念

 

 

2014816,和谐美丽的兰州理工大学校园,迎来了我校焊接90级校友回归母校,他们从全国各地云集以无比激动和喜悦的心情参加了毕业20周年母校行系列活动。

清晨,篮球场上来了一群身着黄色T恤纪念衫的老小伙,胸前印着兰州理工大学标识,后背书写着鲜明地红色大字“焊接90级毕业20周年”。重现当年英雄豪杰的焊90-1班和焊90-2班篮球赛上演了,还是那样的争强好胜,怎奈腿脚不听心灵的呼唤!引来场外同学的欢笑和喝彩声!作为家属的国家一级篮球裁判胡春兰女士,执法严明,无奈两队实力相差悬殊,最终抛弃裁判身份,亲自上阵,共御强敌。此时,孩子们的笑颜,如阳光般灿烂!

焊接90级校友来到了会议室,终于见到了思念已久的,亲爱的老师们。虽在暑期中,母校依然重视,康龙副校长,俞树荣副校长,校友总会的刘全恩主任,院、系领导及当年任课的教师接待了返校的校友。

座谈会上,俞树荣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致辞,赞扬了校友们为焊接行业和社会做出的贡献,介绍了多年来母校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母校永远在心中。

90全体校友发起并设立了兰州理工大学“焊研杯”创新大赛奖励基金,以促进焊接专业人才的培养。焊接技术与工程系乔主任为90级校友颁发了资助证书。

校友向老师汇报了离开母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年的班主任陈越耿老师、李竹梅老师依然能够清晰再现当年班级情况。白发苍苍陈老师,展示了珍藏的的班主任工作笔记时,大家的眼睛湿润了。恩师如父啊!任课老师康龙副校长、王政教授、王希靖教授、叶进教授、肖果明教授,梁卫东老师,杜宏林等老师和校友们一起回顾了当年学习和生活的一些趣事,对校友们的事业和家庭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校友们和老师照相留念。

校友们参观了阔别多年的校本部,新建的西校区,重回了当年学习和生活熟悉而又陌生的教室和宿舍,校友们为母校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而感到惊叹和自豪。短暂的两天聚会,校友和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同回首往事,一起重温老师恩、同学情,畅叙人生美好情缘,探讨将来更好支持母校建设的方案,真诚祝愿学校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