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红柳学术讲坛:无机非金属材料发展与人才需求

发布时间:2014-06-17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2014年5月4日,材料学院在西校区2号楼306教室举行红柳学术讲坛之“魅力材料•科学讲坛”。邀请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谢峻林教授作《无机非金属材料发展与人才需求》知识讲座。无机非金属材料系主任顾玉芬老师、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学生聆听了讲座。材料学院李元东副院长主持报告会。

   谢峻林教授围绕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发展趋向、当代大学生职业规划做了系统的介绍和建议。从国内非金属材料的科研生产出发,将我国无机非金属材料研发行业与国际上相关行业水平进行了评估比较,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熟练掌握科研技术,为材料事业做出贡献。

   谢峻林教授针对同学们在本专业学习时遇到的问题和对专业前景的迷茫等一一作答。谢教授精彩的讲解使同学们对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调动了大家的学习积极性,为同学们的长远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