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冶金固废综合利用课题组师生参加酒钢集团博士后高端人才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2-05-26 22:01:43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彬
【字体:

冶金固废综合利用课题组师生参加酒钢集团博士后高端人才学术论坛

2022521日下午,由甘肃省科技厅和嘉峪关市人民政府牵头,酒钢集团公司承办2022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酒钢集团博士后高端人才学术论坛。该学术论坛以集智共生 聚力共赢为主题,旨在促进酒钢集团高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工作。冶金固废综合利用课题组团队师生5人参加了本次酒钢集团博士后高端人才学术论坛。

在大会上,张文娟老师作为酒钢博士后工作站在站博士汇报了锌铝镁镀层钢板在土壤和海洋环境中耐腐蚀性能的研究的科研工作内容,拟进站博士卜旭东老师作了拟开展科研工作交流汇报。酒钢集团领导对课题组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并希望入站博后要继续结合酒钢集团的实际产业需求,加强产学研结合的校企合作,积极开展科研工作,为酒钢发展服务。

通过参加本次博士后高端人才学术论坛,进一步扩宽了冶金固废综合利用团队与酒钢的产学研合作领域,推动了实质性合作项目的进展,也让团队师生进一步认识到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