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考核

发布时间:2021-12-24 16:40:44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易蔓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院党委部署安排,1223日在中试楼201党员之家开展了2021年度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同志出席会议,22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考核。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杨志忠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23152845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带领全体支部书记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关学生党支部职责有关内容,并对会议提出要求。随后,各学生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工作成效、党员发展、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李元东同志对每个支部的工作一一进行点评。

微信图片_20211223152808

支部书记汇报后,李元东同志对各支部一年来加强党的建设、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各学生支部,一是继续深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在加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的同时,注意带领、引导全体学生参与进来;二是研究适合学生特点的有效方式,开展较为丰富的支部活动,加强青年大学生的政治思想引领;三是当前党的建设最重要的工作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中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提高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研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带领全体同学认真学习。

微信图片_20211223153031

本次学生党支部党建考核,既是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一次支部间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述职总结,各支部总结了工作,找出了不足,各支部取长补短、交流互鉴,为明年党支部工作取更大成绩奠定了基础。

 

(撰稿人:李易蔓;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