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人间四月,靓丽工大”短视频大赛

发布时间:2022-04-22 10:19:02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易蔓
【字体: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人间四月,靓丽工大”短视频大赛

20224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人间四月,靓丽工大”为主题,举办了短视频拍摄大赛,大赛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作品。此次活动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成员组织进行。

白色的花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出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贴近大学生的生活创作出优秀的摄影作品,展现出了大学生的审美原创力、细节洞察力和正确价值观;参赛作品展示了四月里丰富多彩的靓丽工大。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的视频内容各具特色,富有创意。其中冠军团队通过丰富的镜头运用、完美的浅景深景营造、优秀的曝光控制为摄影作品赋予了全新的影像风格。最终获奖名单为一等奖《一路春暖花开》-雷怡潇,二等奖《春生四月》-宋海转,三等奖《是春天也是青春》-程虹蓓,优秀奖《疫情下的校园》-祝丹丹、李沁霖。

飞机的机翼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通过这场微视频的盛宴,让现场的同学们感受到了身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有的那种激情与和独特创造力,同时展现出同学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最终我院“人间四月,靓丽工大”微视频大赛在真挚的感情中完美谢幕。

(撰稿:李易蔓;审核: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