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齐心协力”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0 15:46:58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易蔓
【字体:

20225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以“齐心协力”为主题,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各班同学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交流沟通特举办了拔河比赛,为本系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机会和展示集体风采的平台。

赛场上,人声鼎沸、场面扣人心弦,大家都表现出了极高的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场上运动员都铆足了劲奋力拼搏,场外观战者助威声、喝彩声、加油声响彻天际,处处呈现出团结、协作、奋进的集体主义精神。经过多轮激烈较量,实力更胜一筹的若干班级脱颖而出:第一名——材料与化工3班,第二名——材料加工工程3班,第三名——材料加工工程1班。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以比赛的形式,通过拔河比赛发扬团队精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经过“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块使”的角逐,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个体与团队的关系,提升了对团结就是力量、合作才能共赢的认识。最终我院“齐心协力”拔河比赛在青春洋溢、热血洒汗中圆满落下谢幕!(撰稿:李易蔓;审核: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