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研精致思,经验传承”材料学院举行考博、求职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16:34:32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易蔓
【字体:

“研精致思,经验传承”材料学院

举行考博、求职经验交流会

202262日上午9:0012:001号北楼304材料与科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研精致思,经验传承”毕业生考博、求职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一共分为两场:考博经验交流会和求职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以姬建瑞同学为代表的博士毕业生和以卢煜同学为代表的硕士毕业生为大家做分享交流。学院就业负责老师刘鹏成出席。

 

整场交流会气氛活跃,姬建瑞同学分别从如何去准备、怎样去准备到最后如何成功上岸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经验分享完毕后,台下的同学积极的向姬建瑞同学问出了自己心中的困惑,姬建瑞同学进行了解答。以卢煜同学为代表的求职经验分享团,向大家分享了如何避免面试中的坑、如何去向心仪公司表达自己的意愿、如何去合理维护自己的权益等。刘鹏成老师做总结讲话,并表示学院会权利支持、帮助同学们在就业季、毕业季实现自己的理想。

分享会精彩而热烈,高年级毕业生解答了低年级同学们心中对升学、对就业很多的困惑,让大家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为清晰的规划。刘鹏成老师的总结讲话更是让大家有了可以依靠的坚实堡垒、有了努力奋斗的明确目标。 

撰稿:李易蔓;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