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材料学院研究生“名扬杯”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17 14:52:03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刘鹏成
【字体:

激情四射,谁与争锋——材料学院研究生“名扬杯”比赛

为促进研究生们之间的交流,丰富研究生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358日,由共青团兰州理工大学委员会和兰州理工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各二级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2023年“名扬杯”研究生篮球赛于彭家坪校区篮球场正式开赛。材料学院筛选组建了强悍的阵容代表材料学院与其他学院代表队进行了紧张激烈的角逐。

mmexport1684079007592mmexport1684079021381

没有人永远正值青春,但永远都有正值青春的人。在比赛时我院篮球队进取投入,全力以赴。无论比分是胶着还是悬殊,他们都奋勇拼搏,用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竞争之外,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材料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个人素质。

赛场上的同学们精神饱满,尽情挥洒拼搏的汗水,整个对抗过程令人热血沸腾,赛场下的观众也为选手们鼓舞呐喊。本次比赛充分体现出同学们积极向上、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集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本次“名扬杯”研究生篮球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全体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院的联系与友谊,同时也为研究生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更有利于大家积极投入日后的科研学习生活中。

 

 

 

撰稿:刘鹏成      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