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友谊不毕业、青春不散场”——毕业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22 17:17:47 阅读量: 来源: 作者:金天彪
【字体:

“友谊不毕业、青春不散场”——毕业生篮球赛

519日,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篮球赛顺利开赛。本次比赛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办主办,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承办。学院书记李元东、辅导员金天彪老师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学院书记李元东致开幕词并对毕业生讲,希望所有参赛人员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安全、和谐、进取”的前提下,追求“更高、更快、更强”。同时,希望本次比赛可以促进毕业生的交流,在不久的将来、虽然离开校园,但是依然要团结互助,勇往之前,不负青春,做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各位运动员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无论比分是否有差距,他们都奋勇拼搏,用活力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对工大和学院的不舍。向低年级的师弟师妹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并期待他们在科研道路上 再创高峰。竞争之外,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每位队员都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的展现了材料学院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场上,各位运动员努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也在为他们鼓舞呐喊。本次毕业生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以后的人生道路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金天彪;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