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材料学院举办大学生涯规划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0 18:02:1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汪甜甜
【字体:

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才观和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意识,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9日晚,在兰州理工大学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主题为“大学生涯规划”的入学教育,由全球生涯规划导师杨文婷主讲,19级辅导员及19级新生参加。

杨文婷老师讲述了大学生涯规划的注意事项以及具体应该怎样做好一份适合自己的生涯规划表,并且向同学们解释说明如何做、如何选择,为同学们指出了考研、留学、工作等方向。杨文婷老师的讲述简洁明了的点明了同学们前进的道路,也让同学们更清楚今后前行的目标。她鼓励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开拓创新精神,结合自身的优势,让自己更加丰富多彩,更要对自己有舍我其谁的信心,相信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璀璨的星空中画出一道属于自己的美丽的弧线。

杨文婷老师通过讲述舍友的保研清华之梦的成功经历,让新生们明白了大学四年规划的重要性。新时代是人才的竞争,要有敢于拼搏,敢于为梦想坚持不懈的精神,在经历重重磨难后,定会守得云开见月明,实现自己的梦想,实现人生的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