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以考促学、以考促知、以考践行——材料学院积极开展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7:19 阅读量: 来源: 作者:王玉兵
【字体:

   为增强学院学风建设,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及模式,也为提高学院英语四级通过率,进一步调动同学们外语学习的主动性和能动性,提高外语学习水平,引导学生养成勤奋刻苦、持之以恒的学习品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学习氛围,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515日晚,材料学院开展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由材料学院主办,兰州理工大学英语协会协办。

本次模拟考试经过周密的准备,严格按照全国大学英语考试的流程进行。全体学生于19:00到达指定考场并严格按照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就座,考试前各位监考员就此次模拟考试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强调说明,并宣读了考试规则和纪律要求,要求同学们严肃对待这次模拟考试。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整体沉浸于考试氛围之中,监考员严格监督,保证考试的公平性。考试结束后,考生们充满自信的上交答卷后有序离场。到此,材料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四级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本次模拟考试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检测和提前适应考试形式的机会,让同学们对于四级考试的题型把握、时间安排、答题技巧方面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也让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自己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优势与不足,更好的培养同学们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增加同学们备战四级、冲刺考试的信心,让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备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最后祝同学们都能在四级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撰稿人:王玉兵 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