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材料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喜报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5:51:43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振超
【字体:


为营造“颁发获奖喜报,传递喜悦幸福”的良好氛围,切实让获奖学生感到温暖,让家长受到光荣,进一步激发同学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0日,材料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喜报颁发仪式暨学风建设座谈会。会议由李振超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党委副书记王祎敏、辅导员张忠杰和马忠宝、国家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学生代表参会。

IMG_20220110_150253

会上,与会领导和老师为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表达祝贺,并颁发喜报。获奖同学纷纷对党和政府、学校和学院给予的温暖和关怀表达感谢。

IMG_20220110_144852

(李元东为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喜报)

898730D056471B129CCFDE177ABE2C5C

(王祎敏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喜报)

EB50CA47557C78480B817AB2181284EE

(张忠杰为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喜报)

与会同学分享学习经验与心得。会议还向获奖同学征求学风建设意见和建议,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许启勇、闫冰、倪增宇、黄宇成等同学分别就教材选用与课程讲授、课程设置、考风考纪等提出建议。

997B2BDDF1D5B0DB2EC4F87C9FAB32AD_750_750


   
最后,李元东作总结发言。他向各位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祝贺,肯定各位同学的辛勤付出。他指出,学校开展荣誉喜报颁发仪式,不仅是对同学们奋斗拼搏的认可,还希望通过喜报将喜悦传递给家人,更期望以先进带动后进,形成一股学先进争做先进的良好风气。作为同辈中的佼佼者,要不骄不躁,持之以恒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鼓励同学们接续奋斗,厚植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自己的扎实学识与人民的幸福、国家的富强、民族的复兴深入结合起来,为早日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李振超;审核: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