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材料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2021年度述职评议

发布时间:2022-01-03 17:48:46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刘舒婕
【字体:

材料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2021年度述职评议

为贯彻执行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文件要求,进一步支持和引导我院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当好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材料学院于202112301900在一南204开展了本年度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祎敏、团委书记刘舒婕、研究生辅导员李易蔓参加此次会议。

QQ图片20211231123839.jpg

评议会上,王祎敏紧密结合述职考评要求,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五个方面为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充分发挥学生工作人员桥梁纽带作用、模范示范作用、带头引领作用,争取创建清新阳光、积极向上的学生工作组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苗欣述职讲到,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帮助完善学院学生会组织制度建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好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QQ图片20211231123750.jpg

此次述职为大家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做好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奠定了基础,大家在成长中不断总结经验,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此次会议也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与创造力,发扬红柳精神,为学院建设不断贡献力量。

(撰稿:刘舒婕;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