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2020级无机非班开展学习新中国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08:43:02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振超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支部团员学习“四史”的热情,厚植团员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511日,材料学院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一班在1305教室,开展了学习新中国史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参加,活动由团支书刘江颢主持。

  活动中,刘江颢讲解新中国史是什么及其学习方式方法,带领同学们学习历史故事和先进人物事迹,感知并汲取先辈们顽强拼搏、忘我奉献的精神力量。最后,刘江颢呼吁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四史”,在学习历史中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四个自信”,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新中国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应担负起时代重任,以昂扬姿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