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再掀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发布时间:2016-11-30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大四第二党支部

大四第三党支部

大四第四党支部

大四第一党支部

西区全体党员大会

 

 2016年11月25日,材料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校本部重点实验室308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党委扩大会会议第一阶段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会议第二阶段详细部署了我院“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的学习安排,强调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列为学习重点。随即,2016年11月28日-29日兰州理工大学材料院本科生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两校区再次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

 材料学院党委王庆明副书记带领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到会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阶段的学习,向本科生全体党员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即“一个条例,一个准则,一个核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大会还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后,形成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

    王书记解读全会精神时,强调认真落实党员职责,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重申党的组织生活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必须坚持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坚持创新方法,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

    此次会议宣传贯彻“两学一做”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工作,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任务落到实处,为做一名真正的合格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