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材料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00:00:00 阅读量: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和中共兰州理工大学《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材料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3月20日晚,在中试楼217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秀杰同志主持,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明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紧接着,进行会议的四项议程。一是支部书记徐秀杰代表支部班子作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开展评议、发表意见;二是开展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和民主测评;四是王书记对第四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作点评。

会议最后,王书记对支部半年的建设发展做出肯定,对会上同志们敢于直面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讲真话、说实话的行为做出表扬。同时指出,作为一名生在红旗下,长在新时代的研究生党员,应该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时刻怀揣党员情怀,人民情怀,家国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