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材料学院冶金本科生第1党支部线上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5 10:22:22 阅读量: 来源: 作者:金天彪
【字体:


20211112日,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冶金工程本科生第1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金天彪老师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参会党员与发展对象

会议期间,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发展对象有关情况,对其能否入党充分表明了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的讨论。经支委会研究,建议李社栋、梁结同志为监票人,吴甜甜、牟原金为计票人。据统计10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最后由支部书记金天彪老师宣布了支部决议,并对党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10名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决议依次表明自己的态度。

此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程序执行。党支部书记强调,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要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力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表率和模范作用,为班级、为学校、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