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学院开展红柳文化广场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10-08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募捐倡议书

 

 科创作品展

 

职业发展协会成立仪式


 党史知识竞赛 

92125,学院团委在红柳广场举行爱心募捐、科创引导、社团风采、团支部魅力、党史竞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以“爱心校园、科技校园、职业校园、魅力校园、红色校园”五大主题为主线的广场文化系列活动。

 9月21学院青年志愿者大队为帮助我院一名患白血病同学,在全校范围开展爱心募捐活动,随后募捐全部送至该同学手中。

 9月22,学院新材料创新协会为大家展示了一批自行制作的科创作品,包括新材料和机械电子类的模型、小发明、专利作品等,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科技创新领域的成果和魅力,并以此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科创素质和能力。

923,学院举行魅力团支部风采展示。各支部按照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学术建设、校园活动几大部分介绍了一年以来支部的建设情况,展示了思政学习、主题团日、支部特色等方面的措施和成效,体现了本支部的魅力亮点,积极推动我校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再上新台阶。

924,学院职业发展协会(简称职协)在红柳广场举行成立仪式暨纳新大会,本次活动由我院职协主办,学院枫焰艺术团和轩辕棋社协办。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火爆。职业发展协会是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提高职业技能,培养同学们适应社会的能力为目标的公益性学生社团,将为入会同学免费提供勤工助学、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活动现场,枫焰艺术团和轩辕棋社分别展示了精彩的文艺和竞技表演。

925,学院党支部在红柳广场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2013级、2014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也使同学们进一步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纲领以及党章知识等,拉近了同学们与党的距离,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