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材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届“控卓杯”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2-04-22 19:32:05 阅读量: 来源: 作者:王祎敏
【字体:

材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一届“控卓杯”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校园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2022417日、419日,材控第一党支部在学校本部篮球场组织开展第一届控卓杯篮球友谊赛主题活动。2018级材控卓越班、2020级材控卓越班、2021级材控卓越班均参加本次篮球友谊赛(2019级材控卓越班备战考研)。

赛况激烈

上午930比赛准时开始,篮球场上参赛队员们活力四射、奋勇拼搏、你争我夺、攻守兼备,拿出了自己看家本领,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利用快攻上篮、背身单打、篮下勾手、精准罚篮等得分方式,双方队员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每分必争,双方比分时常追平,赛况异常激烈。比赛过程激动人心、高潮迭起,高质量的进攻和防守转化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赛后合影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和荣誉感,增强了各年级间班级的凝聚力,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初衷,充分展现了材控卓越班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祎敏,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