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集中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5 09:18:43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刘舒婕
【字体:

  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集中开展工作人员培训学习会议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深入推进团学组织改革,加强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管理,通过不断深入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提高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材料学院于2022424日开展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春季培训学习会。培训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智诚主持,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

QQ图片20220423212940

  杨智诚就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以及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方面作出阐释。内容中明确指出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应遵守学生会各项条例,强调作为青年的我们,应当坚定前进信心,理应有所学有所想,并指出团委学生会成员需具备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积极参与工作将工作认真落实到位,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不能与广大同学断层。要用心去提高同学满意度,提高自身贡献度,提高社会认可度。

QQ图片20220423212931

杨智诚为大家介绍了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421日发布的《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这是一部记录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事业成果、反映新时代中国青年精神风貌的重要文献。同学们就《白皮书》内容进行全面深入的学习,学院青年了解新时代党和政府为青年发展创造的良好条件、取得的巨大成就,并引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成长的基本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负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通过集中学习,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深刻感悟了新时代中国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青春担当。


QQ图片20220423212950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通过这次培训会,调动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对材料学院进一步完善团委学生会管理和提升影响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干事的综合能力也将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撰稿:刘舒婕;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