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齐心协力抗疫情,以歌会友度难关——材料学院组织线上接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3 21:55:13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刘舒婕
【字体:

齐心协力抗疫情,以歌会友度难关——材料学院组织线上接唱活动

在校园静默管理过程中,广大学生坚决遵守校园防疫抗疫相关政策,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引导广大同学树立健康阳光的积极心态,为宿舍静默的学生加强心理调适,营造出良好的宿舍生活文化氛围,加强各班级、专业间的文化交流沟通,1021日至23日晚,全学院各专业班级同学开展了有趣的线上接唱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各显风采,不仅有寝室合唱的颇具年代感的《荷塘月色》,还有个人独唱的流行曲目《江南》,更有同学自己的原创《寒门贵子》,那振奋人心的歌词,令屏幕前的同学不禁眼前一亮,心中更是被激发出无限向上拼搏的斗志。21级学生张敏洁凭借演奏一首琵琶曲《春江花月夜》,让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惊叹声中到达了高潮。

IMG_256

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各年级各专业近日晚上在宿舍掀起歌曲传唱的热潮,学院班主任、驻校教师也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学院李元东书记肯定并支持本次活动的同时,还热情的为各位同学加油,并代表学院感谢每一位同学为防控疫情作出的贡献。

IMG_256

活动在各宿舍同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反映出静默管理下学院学生在良好、积极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拉近了同学间的距离,增强班级宿舍间的凝聚力,更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在面对疫情难关时,唯有师生齐心充满勇气与无畏,才能凝聚起抗击疫情强大的力量。我们坚信,在材料师生共同的努力下,定会取得抗击疫情决定性胜利,待到疫情退散,师生再共聚联欢。

(撰稿:刘舒婕;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