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材料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 朋辈引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20:32:55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刘舒婕
【字体:

材料学院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 朋辈引领”主题活动

材料学院学生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的服务的宗旨,更好的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服务广大同学的普遍性需求,用做实事的方式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发挥学生朋辈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1030日,学院各专业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广泛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 朋辈引领”主题活动,帮助同学解决具体困难。

1

5

4

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与各班学习委员共同组织开展,积极联系本专业优秀学长学姐分享大学学习生活经验。各位优秀学长学姐积极和新生分享自己的优秀履历,新生也积极认真和学长学姐提问交流。通过活动,新同学明白了如何正确走进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学习方式和学习态度。优秀学长学姐也积极发挥了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解决在学习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更快的对自己形成清晰全面的认知,为新生大学生涯规划、个人成长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撰稿:刘舒婕;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