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20:43:35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刘舒婕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6日在线上组织召开第二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学院学生会团结青年、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初心使命,以持续深化学生会改革、全面提升学生会思想引领和管理服务能力为主题。材料学院团委书记刘舒婕、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何晨煜、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学生代表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昂扬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团委书记刘舒婕致开幕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地祝贺,介绍大会的主要任务与意义,她希望学生会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职尽责,在昂首迈向新时代的征程中踔厉奋发,做勇担重任的时代青年。何晨煜对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新一届学生会表示祝愿,希望以热情饱满的姿态推动学院学生会蓬勃发展、再谱新章。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智诚做学院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一年来学生会工作成绩,分析如今存在的部分问题,明确了在未来的奋斗目标,大会审议并通过工作报告。各分团召开分团会议,分别就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十四届学生会委员。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在学院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在各兄弟院校学生会大力支持下,始终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记在心中,切实加强青年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能力,在加强政治素养、提升道德修养、加强文化涵养中不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砥砺奋进。新一届学生会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团结青年积极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新征程中,勇立鸿鹄之志、敢为栋梁之才、实践报国之心。

(撰稿:刘舒婕;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