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厉害了,我的国》新时代,中国梦---材料学院党委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4-04 00:00:00 阅读量: 来源:材料学院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激发爱国热情,树立爱党情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于4月3日下午组织四百余名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通过大荧幕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国情教育。

《厉害了,我的国》如同一幅画卷,徐徐展开,气势恢宏又娓娓道来,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伟大成就一一呈现。

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展示了中国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让大家深感震撼,也倍感振奋;蓝鲸下海、嫦娥升天、蛟龙深潜、高铁飞驰、量子计算机问世、磁悬浮列车研发等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成果向世界展现着国家的风采,让大家无比自豪,也深深感动;

“有一种担当叫中国;有一种自信叫中国;有一种奋斗叫中国;有一种发展叫中国,有一种自豪叫我是中国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影片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更体现着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可贵精神,激励着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在目睹祖国雄厚实力与强国大国之风后,一股自豪之情油然而生,由衷地竖起大拇指:“厉害了,我的国。”

大国崛起,离不开全国人民力量的凝结。国家的强盛,也让每一位公民的生活更加幸福。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党员同志在深感国之富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自豪的同时,也深谙自身的责任与使命,处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新时代,没有理由不努力、不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材料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必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当中,倍加努力,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