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材料学院党委学生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2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材料学院党委在前期组织全体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学院党委制定新的学习计划,制作下发十九大学习专题视频、PPT,并于1121日下午,组织所有师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总支和本科生党总支各党支部,通过观看视频、理论串讲、讨论交流等形式,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广大学生对过去5年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我国各项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振奋和自豪!通过学习学院党委制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专题PPT,系统学习了习主席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电视政论片,并重点围绕报告中有关教育和青年的论述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与思考、交流和讨论,全体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透彻、认识更加清晰、目标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为青年学子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要有所作为、成就事业,就必须主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大势,坚定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拼搏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实现个人价值,切实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