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支持

社会支持

发布时间:2019-01-27 15:37:41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郝氏炭纤维奖学金

甘肃郝氏炭纤维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企业坐落于白银市西区经济开发区,占地50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拥用现代生产车间5400多平方米,总资产8500万元。现有炭纤维、炭素、炭/炭制品、热处理等专业技术人才30余人,企业于2008年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103月份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企业目前拥有5项专利,承担1项省级成果

为鼓励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激发学生学习材料专业知识和投身材料事业的热情,增强创新意识,同时广泛宣传甘肃郝氏的企业文化,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的合作关系,吸引更多优秀毕业生加盟甘肃郝氏企业。从2013年起,甘肃郝氏炭纤维有限公司在兰州理工大学材料学院设立“郝氏炭纤维”奖学金,以表彰和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

“郝氏炭纤维”奖学金奖金额度为每年2万元人民币,首期资助五年(即2013-2017年),奖金总额共计10万元。每年1030日前由甘肃郝氏炭纤维有限公司出资完成奖学金发放。每年奖励优秀学生10名,每名奖励2000元。

 

 

中海工业船舶奖学金

中海工业有限公司按照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专业化重组的改革进程,19986月,中海工业有限公司由在北京的中交船业迁址更名到上海,是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的一级子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行业的重要成员。中海工业成立之初主要以船舶修理为主,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结构由单一的修船发展到船舶修理改装、船舶建造为主,以及船舶修理专业配套、铝合金高速艇建造等多元发展的局面。分别在长三角和珠三角拥有多家国内外具有声誉的大型化船厂和专业公司。完善的现代化管理和专业化服务,使中海工业已成为诸多世界著名船运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为加强中海工业有限公司与兰州理工大学的全面合作,鼓励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就读焊接专业学科方向的本科生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奉献社会,积极投身与祖国船舶事业,中海工业有限公司特在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本奖学金。

每年三、四年级本科生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若干名(其中一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每名“中海工业船舶奖学金”一等奖获奖者奖励人民币2000元、优秀奖获奖者奖励人民币1000元,并可优先获得中海工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各类研究、专业实践等实践机会。如毕业后到中海工业有限公司工作,还可再获得相关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