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支持

“华友钴业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0 16:10:53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材料学院举办“华友钴业奖学金”签约仪式

10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兰州理工大学兰工坪校区中试楼217会议室举行“华友钴业奖学金”签约仪式。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招聘经理王永辉、招聘经理张文文、质量工程师段菊芳;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栋林;材料学院院长李元东、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徐仰涛、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丁克贤、部分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丁克贤主持。

会上,李元东对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及学院发展历史、学院学科发展、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介绍。王永辉介绍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态势、人才待遇与引才需求。

2c47de6e5b5b40e279c5f8d85008e26f_

(李元东介绍学校与学院概况)

11d136f988378098710e4e79963b691d_

(王永辉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与会双方商讨“华友钴业奖学金”协议与管理办法并达成合作意见,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出资18万元人民币,分期三年对兰州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品学兼优本科学生进行资助,激励学生积极开展科研探索,并鼓励材料优秀学子加盟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李元东与王永辉签署“华友钴业奖学金”协议,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马栋林为奖学金出资方颁发捐赠证书。双方还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访企拓岗等事宜开展洽谈。

fcee7d3a63c08eef72beef44845dcae2_

(双方签约“华友钴业奖学金”协议)

3998e09ad8477673a33a68786fb93be6_

(马栋林为出资方颁发捐赠证书)

“华友钴业奖学金”的设立,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对学院社会奖助体系实现有益补充,有助于强化学生专业意识,促进比学赶超学风院风建设,将进一步夯实学院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推动学院大思政格局建设提质增效。

据悉,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研发与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完成了总部在浙江、资源保障在境外、制造基地在中国、市场在全球的空间布局;打造了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印尼镍产业、非洲资源产业以及循环产业五大事业板块。目前公司位列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构建了镍钴锂资源开发、有色金属绿色精炼、锂电材料研发制造、资源回收利用的新能源锂电材料全产业链。公司以创造客户价值、引领产业发展为使命,坚定上控资源、下拓市场、中提能力的转型之路,坚持“两新三化”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锂电材料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