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支持

“艾郎”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10 16:55:31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材料学院举办“艾郎”奖学金签约仪式

10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兰州理工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南楼323会议室举行“艾郎”奖学金签约仪式。艾郎集团人事总监吴健欣、人事经理王纪霞、人事专员宣元玲、人事助理张静艺、材料学院院长李文生、党委副书记王祎敏、副院长李慧、辅导员杨文婷和李振超、学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祎敏主持。

192d4dfe38b36aa993cf47d3a197a08

会上,李文生院长对上海艾郎风电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发展历史、学院学科发展及学院资助特点进行介绍。艾郎集团人事总监吴健欣结合视频介绍公司发展前景。党委副书记王祎敏对学院的就业工作及资助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金点子”方案创意表示肯定。接着,艾郎集团人事经理王纪霞对“金点子”方案进行说明:方案将结合公司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以立项方式对我院学生开放,学生申报课题提出“金点子”,由艾郎集团技术人员对课题进行指导,最终评定获奖学生。李慧副院长表示,以立项的方式设立奖学金,可有效将科研、生产、助学相结合,希望在此过程中碰撞出更多思维火花。经过商谈,双方初步确定资助事宜并举行签约仪式。

94b85a50f0d75477fbc6d8cfb5443c0

849a8086818372e1c08b3ce09d0fa8f

双方还就建立实习基地、学生就业、深化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洽谈。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是对社会奖助工作方式的一次新尝试,有利于将学校科研与企业生产结合,实现资助育人和科研育人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