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支持

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来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10 17:01:44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26日下午,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总经理李世亮先生作为企业代表,来校与20名“天元智造创新人才”奖学金获奖同学进行了座谈。

“天元智造创新人才”奖学金是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春昌先生为奖励品学兼优、在科技创新等方面有突出成绩的材料学院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而设立的社会性奖学金。李世亮作为企业代表,同时也作为2004级校友,与同学们进行见面座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祎敏,学生办公室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李世亮介绍了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情况,目前在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有我校18名优秀校友在岗工作,作为一个正在快速发展的企业,也希望有更多同学未来加入企业,也正是由于这些优秀校友的突出表现,企业决定在材料学院设立奖学金,以鼓励和支持更多工大学子成为优秀的工程师。他热情邀请同学们到企业参观、实习。

20名获奖同学依次介绍了自己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就陕西天元智能再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自己在学习、未来职业选择、专业研究方面的内容和自己的“学长”请教了经验,学长也从自己个人的学业学习、职场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宝贵经历,对于高数等基础课程从觉得无用到有大用,从在大学中的迷茫到笃定专业领域,从目前公司的相关研究生产到国家的绿色经济,他都娓娓道来,他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学习好专业知识,立大志向,要做大国工匠,为国家在工业领域的强大作出工科学生的贡献。轻松愉悦的交流和分享,让在座同学们都感觉获益匪浅,获得了来自于的企业的最新信息的同时,也在其中渐渐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本次座谈让同学们和企业有了一个近距离的接触机会,更为同学们了解今后的的发展提供了机会,同时引导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利用好在学校的学习机会,立志把自己锻炼成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