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发布时间:2016-09-28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见面会现场

参观实验室

合影留念

9月25日至28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5人来校,现场考察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建设情况。校长夏天东、副校长芮执元出席现场考察见面会,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材料学院全体院领导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教师参加了见面活动。

夏校长对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感谢,并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按照工程教育标准进一步加强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建设。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主任刘洪军教授从专业概况、学生、师资队伍、培养方案、持续改进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人员还接受了专家组的现场质询。专家组在副校长芮执元、李仁年和各个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考察了学校图书馆、基础实验室、信息中心、材控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继进行了教学资料进行审查和校友、企业代表、学生代表、教师代表进行座谈等活动。

两天半的现场考察后,专家组于28日上午向学校反馈了考察意见。专家组组长代表考察组对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办学特色、红柳精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重视实践和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预判、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支撑教学内容方面提出了持续改进意见。芮执元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考察组各位专家的敬业精神和辛苦工作表示敬意,对专业组给予的评价及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学校将对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分析、逐条梳理、制定改进措施,以高标准加强我校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