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实地考察 “镍钴金属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4-06-17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王晓明校长致辞并介绍学校总体情况


夏天东副校长汇报“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情况


与会专家交流讨论


专家组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


专家组参观兰州理工合金粉末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4月4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厅“2011协同创新中心”实地考察专家组一行8人到我校“镍钴金属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进行考察。我校王晓明校长、夏天东副校长、芮执元副校长、科技处、协同中心领导全程陪同考察活动。
  
    专家组是为落实教育部《关于组织第二批“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来我校考察的。在逸夫科技馆三号会议室的汇报会上,王晓明校长代表学校欢迎省厅专家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介绍了我校协同创新工作的总体情况。夏天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镍钴金属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一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专家组与参会人员就目前“镍钴金属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在定位、发展思路、发展目标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为“中心”后续的发展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汇报会由芮执元副校长主持。
  
    专家组一行参观了我校“镍钴金属新材料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和兰州理工合金粉末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协同创新中心”创新成果转化、服务地区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