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1:36:07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组织近百名党员师生赴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门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学院党委书记李元东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铿锵誓言,久久回荡,表达了全体材料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科研教学型学院而努力奋斗坚定决心。

走进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周恩来总理提写的“革命的接待站,战斗的指挥所”。在参观过程中,一件件革命实物,一幅幅革命先辈画像,一段段图文史料,镌刻着那段风云激荡、热血流淌的岁月,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陇原儿女同仇敌忾抗击日寇的伟大壮举。学院党员师生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凝视,真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和非凡奋斗历程,更加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到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进行现地教学,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负重自强、艰苦奋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