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12 09:27:23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易蔓
【字体:

材料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思想政治理论学习

202249日晚上19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通过腾讯会议APP,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两个专题进行学习。会议由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魏佳富进行主持。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同学们深刻领悟了冬奥会冬残奥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精神。会议提醒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应当学习冬奥会冬残奥会的精神,不忘初心的为同学们服务。在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个专题的时候,研会的同学深刻的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从正定县委书记开始,到后来的厦门、宁德,甚至到中央,都不忘记与大学生进行交往、交流、交心。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所给予的深切厚望。


会议交流中,研究生会的同学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这两个专题的学习,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而且作为一名团学干部,同学们应该更加的自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稿:李易蔓;审核: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