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材料学院19级开展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0:57:41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汪甜甜
【字体:

考试周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加强考风考纪诚信教育,629日至73日,材料学院19级共12个班级分别开展了考风考纪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参加班会。

会议开始,老师向同学们分析了诚信的重要性,不论是在校园还是将来进入社会,诚信会跟随我们一生,人要立足,诚信不可失。辅导员老师从学校、学院的考试管理制度出发,对诚信考试进行了阐述,强调了考场纪律,严禁作弊,替考等行为,尤其是在四六级考试、高考等重大的国家级考试中,更是要做到诚信。班长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作弊的危害,通过身边真实案例的讲述告诫同学们做到诚信考试,明确考试是证明同学们一学期学习情况的公正平台,也是向老师与家长传递学习效果的信息渠道,要让考试展示出真实的水平,从思想上让同学们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班主任老师提醒班级同学要提前复习,切忌临时抱佛脚,他引导同学们要对考试有正确的认识,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身努力,只要认真对待就能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