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材料学院坚持“引”与“督”的联动机制,持续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0-06-28 16:31:37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周玉兰
【字体:

各年级分享会

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全部返校后,材料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后的学业规划和学习进展情况,继续从“引导”和“督促”两个方面联动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同学们能尽快进入学习状态,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学习任务,并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定好目标,做好规划。

学生返校后学院一方面组织开展“督学促学不掉队”线上学习打卡活动,通过PU口袋发起活动,组织各班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线上学习签到和打卡,同时,结合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各年级组织开展以“朋辈领航 榜样力量”为主题的保研、考研、考博、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以朋辈榜样为引领,树立远大理想和目标,提升核心竞争力,以优异的表现和成绩完成大学学业。

610日至21日,2018级本科生年级分类别、分专业组织开展了8场经验交流会,2017级本科生年级分专业组织了7场经验交流会,研究生组织了2场经验交流会。各毕业班的同学们从学习、科创、科研、社会活动、求职等多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传经送宝,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确定奋斗目标,积极执行计划,最终通过不懈的努力而到达理想的彼岸。低年级的同学们在领略了学长学姐大学四年的精彩后,纷纷表示要以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精神,努力规划和经营好自己的大学生活,争取在大学期间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