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研精致思 经验传承——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15 16:57:17 阅读量: 来源: 作者:赵明明
【字体:

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14日上午9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交流会,2018-2019级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受邀参会的52020届优秀硕士研究生,向低年级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学生工作、党务工作以及科研方面的经历和体会,以及考博和求职经验。一二年级的同学就自己在学习、科研和未来找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困惑与学长进行了积极地交流。

此次交流会解答了低年级同学们渴望了解的各类问题,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适应研究生生活,而且积累了未来求职和考博经验,让低年级同学们更加明确学习和生活的目标。参会同学也向学长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祝愿即将踏上新征程的学长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