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督学促学不掉队”——材料学院组织开展促学风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17:24:25 阅读量: 来源: 作者:刘舒婕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线下自习活动疫情期间全部取消,为确保学生能尽快适应特殊时期的教学模式,平稳顺利完成春季学期学习任务,备战春季学期期末考试,提高基础课程学习质量,加强各年级学生学风建设,材料学院组织开展“督学促学不掉队”线上学习打卡活动,为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有序开展保驾护航。202069日开始,持续一月的“督学促学不掉队”线上学习打卡活动正式开始。

为能够更好地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学院团委在第二课堂成绩单学习记录平台PU口袋校园中发起活动,组织各班同学以宿舍为单位进行线上签到和打卡,学校的图书馆、自习室作为主要打卡地点,打卡时间主要集中在晚自习时间段(19:30-21:30),在鼓励大家学习的同时,严格落实了疫情的防控要求,班级干部各尽其责、以身作则,活动的各个阶段都有条不紊地进行。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被调动,部分同学在家中稍显懈怠的学习状态得到了明显改善,校园中的学习风气有所提高,“争着学,比着学”的学习习惯已经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