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研”途有你,星光相伴--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16:52:21 阅读量: 来源: 作者:金天彪
【字体:

“研”途有你,星光相伴--材料学院召开2022届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为进一步鼓励考研学子坚定信念,发扬刻苦拼搏的精神,增强迎考备战信心,近日,材料学院2018级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1班在1号北楼108教室召开“研”途有你,星光相伴为主题的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班主任朱敏、专业课老师张国庆和班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班主任朱敏老师主持。



111


会议伊始,班主任朱敏老师通报了本专业2022届毕业生就业、往届考研录取和今年考研报考情况,鼓励学们要树立信心、明确方向、一鼓作气、全力以赴,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随后,张国庆老师向备考学子表达了鼓励和期望,并结合自身经验对大家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旦选择考研,就要持之以恒,希望同学们牢记自己的选择初心,不要轻言放弃,不论成败,都要努力下去,人生贵在恒,学习需要的就是恒心和毅力。考研只有努力一条路,虽然过程艰难,但是前景广阔,比的就是顽强的意志和恒心,同学们要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勇气坚持到底,善始善终,为自己赢得一个更好的未来。

此次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材料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同时进一步坚定了考研学生的决心和信心,激发了热情,鼓舞了斗志。最后,预祝各位考研学子一战而捷!

(撰稿:金天彪;审核: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