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冶金第1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5 10:28:47 阅读量: 来源: 作者:金天彪
【字体:


202111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材料学院冶金本科生第1党支部高度重视,力争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广大党员、积极分子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此为契机,并结合实际情况,冶金第1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在线上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收看了中共中央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了热学、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具体行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心怀“国之大者”,做奉献者、服务者、奋斗者。

(撰稿:金天彪,终审: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