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材料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优秀学生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0:05:58 阅读量: 来源: 作者:李振超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与能力,提升疫情防控楼栋网格化管理水平,524日,材料学院在1号南楼501教室开展2022年疫情防控优秀学生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祎敏、学院辅导员,受表彰优秀宿舍舍长、楼长、层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振超主持。

会上,优秀楼长代表李红艳、优秀层长代表栗子腾、优秀宿舍舍长代表刘小雨,就疫情防控中楼层日常管理、志愿活动、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发言。

(优秀楼长代表李红艳作交流发言)

(优秀层长代表栗子腾作交流发言)

(优秀宿舍代表刘小雨作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和辅导员为2022年疫情防控优秀楼长、优秀层长、优秀宿舍颁发奖状与奖品。

(为优秀楼长代表颁奖)

(为优秀层长代表颁奖)

(为优秀宿舍代表颁奖)

最后,王祎敏作总结发言,她对各位优秀宿舍、优秀楼长、优秀层长在疫情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和感谢。她表示,2022年本地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迅速抽调学生干部中的精兵强将,架构起“院级主管领导、辅导员—楼长层长—宿舍长”楼栋网格管理体系,楼层长和宿舍长能够在工作中闻令而动、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材料青年学子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宿舍作为学习生活基本单元,其文化建设与环境营造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至关重要,要持之以恒推动舍风建设以夯实学风。她强调,要进一步完善与发展楼层长网格化治理体系,各主体要持续发挥作用,“平战”结合,充分发挥治理实效。同时,她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勉励与会学子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接续奋斗。

(撰稿:李振超;审核:李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