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习十九大,扬帆再起航

发布时间:2017-11-01 00:00:00 阅读量: 来源:  作者: 
【字体: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材料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031日中午,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班级其他同学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十九届一中全会公报。

在会上,支部书记段德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并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论断、新思想等进行了全面解读,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出发,依次讲解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及全面从严治党等重要会议内容。大家边听边记,对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全面认识,收获颇多。听了段德东同学的解读,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统揽全局的高度,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使我们对过去五年国家取得的成绩和发生的变革有了全面了解,同时更加坚定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和继续扬帆起航的决心。随后还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一中全会的会议公报。支部书记希望大家会议结束后继续深化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做好宣传,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合格党员。

最后大家结合自身纷纷谈起了学习心得。支部宣传委员陈洲同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大家要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并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